先說,一開始要去六星集 Spa 會館住之前內心是有一點點掙扎的。畢竟這個集團是有勞資糾紛的問題,而我身為一個偽左的假掰人,站在先天下勞工之憂而憂、後天下勞工之樂而樂的立場,理應是要抵制這家企業。不過…因為出錢的大爺不是我,而且也是身負重任得去以工代賑,所以就讓我賤人總是矯情一下,雖然內心有點不安但我還是盡力分享我內心真實的感受囉!

首先,六星集 Villa Spa 會館是在一個有一點點偏僻但又不會太偏僻的地方: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。

大家不要被他的地址「新竹縣寶山鄉」嚇到,其實從園區過去很快,從市區過去的話就是走食品路就好了。地點還算是滿適中的囉。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而且六星集還滿貼心的,有在路口擺上大的告示牌,就是怕有些人會過其門而不入,所以只要看到這個告示牌就知道已經到了。

六星集的門口  

進去停好車以後,可以看到一個很有 Villa 風的服務大廳入口:

有點 villa 風的大廳入口  

往裡面走就可以 check-in,而住宿的園區的部份是在這個大廳的後面,會有服務人員帶著住房客人到自己的 Villa。另外左邊的部份就是大自然園區。我去住的時候正巧寒流來,氣溫大概是在 10°C - 14°C 左右,寶山鄉的山上又更冷了一點,所以我完全沒有去探索大自然…(我想到上次住寶山鄉的另一間旅館時剛好是颱風來,真的不知道和這裡有什麼莫名的感應…)

因為我剛剛提到,我是來以工代賑的嘛,所以幫他們介紹一下會議室環境好了。會議室就在這個報到大廳的二樓,有一個小樓梯可以往上走 -- 

通往 2 樓會議室的樓梯  

這個,在會議室的樓梯上放著馬殺雞的廣告…嗚嗚,讓人在開會的時候好心旌動搖,我整個人都軟了…

會議室的外面,設計的還滿美的。平常這裡也會拿來當做手工 DIY 教室,所以裡面一整個精油味很重…不過會議室的器材是很 ok 的喔,有投影機、麥克風、pointer 一應俱全。若排成長條型大概可以塞個 15-6 個人吧…

會議室走廊往外看  

好了來介紹一下房間。這邊的房間是用星座來命名的,我住的是「處女座」的二樓(觀星房型)。一樓的話是會有小庭院、而二樓的話是會在外面有發呆亭。但是因為實在太冷,我完全沒有用到發呆亭的功能…

一進門的右邊,馬上可以看到浴缸和浴室…

房間 (處女-觀星房型)  

浴缸很大,可以泡 2 個人伸直腿沒有問題。但是他的材質是磨石子的,所以放水很快會冷…

浴缸的後面是一個淋浴的地方,所以也算是乾濕分離。但是要注意一是,這個浴室是一進門右手邊的地方而且他完全完全沒有門,也就是說一走上樓梯就可能看到有人在出浴或是撇條或是怎樣的,如果感情不夠好的人千萬不要住一間,不然真的會有點微尷尬。同理,這個浴室和睡覺的地方也是完全沒有隔闔…但是角度的關係在床上反而不會看得那麼清楚就是了。

另外,這是床的部份。

床  

這床雖然看起來很小,但他著著實實是個 king size 的大床。所以如果你的室友大號太臭惹惱你了,沒關係,你在床上可以完全碰不到他的。

床的舒適度相當 ok,而且棉被夠大也暖的。總之是個舒服的床。另外還有一點很推的,就是他床旁邊有插頭可以充手機的電…現在很多飯店都沒有了啊!!值得稱許…

接下來的照片,可以給大家玩一下大家來找碴遊戲:

在小客廳中往外看  

這是從房間小和室的窗戶往外看的。你發現有什麼問題了嗎?嗯?

問題在於:這個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對面房間的浴室喔!所以同理可證,你在浴室的時候,對面的房間也可以看到你喔!

所以記得,一定要把窗簾拉上。是覺得這種設計很微妙就是了…為什麼呢…

 

接下來,在房間裡比較特別的部份就是他有一個小便斗和一個馬桶。這個我就不太了了,想請各位幫我解惑...

廁所  

如果你是男性,旁邊的馬桶上坐著一個你很親密的人(至少親密到可以忍受你一進門就看到他裸體的人),那麼你還會在這個時候用小便斗嗎?或是,當你很親密的人在用小便斗的時候,你會想要坐在他旁邊撇條嗎?看似很方便的設計不過我也不太懂…不知道男生覺得小號的時候用小便斗真的比較方便嗎?

至於六星集提供的備品,種類算是很齊全,而且很多店家都不會提供的洗面乳他們也有附:

備品  

至於用起來的感覺,個人認為洗面乳還 ok,其他的就一般般…

房間內還有暖風機。對冬天的新竹來說真的很受用…我們就算出門也要拿個什麼卡塞在門卡洞裡,就是為了要讓暖風機不要停…

有暖風扇  

話說,在浴室和房間完全沒有間隔的情況下,而房間又不會特別感覺潮濕,我想是因為他浴室裝了 2 台的浴室暖風機和這台暖風機的關係。整個房間還可以維持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
最後,我忍不住要說的就是他們的套餐 -- 

套餐的菜單  

道數很多但每道菜的分量都不多,口味是還可以,唯一的好處是櫻花蝦炒飯可以一直添…但是我的室友在吃了 3 碗櫻花蝦炒飯以後,他晚上仍然出去買了 150 元的鹽酥雞。但是如果是會議或是多人來的話,建議是訂桌菜。桌菜口味、菜色還有最重要的份量真的都優很多。

至於按摩的部份,必須先預約而且時間到了以後要走到大廳處,會有專人帶你到按摩的地方。我對按摩的評價是滿高的,因為服務員是很用心在按而且也好溝通。

衷心希望他們的努力可以得到相對應的報酬,這樣我之後就有機會好好來享受而不必抱著對我的左派同志(誰啊)們的歉疚之情了…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

電話:03-519191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祕的少女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