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lenium

(圖片取自 http://millennium.hotel.com.tw

實在應該要唱一首歌:「我又回到熟悉的地方~」…台中自從日月千禧開了以後,裕元馬上就失寵了,所有有的沒有大小會議馬上移到了千禧。我從這家飯店在 2012 年開幕時就來住過一次,感覺相當不錯,之後在這邊開始無數會議,應該是這家飯店中所有可以開會的會議室我都用過了,而且非常巧的在 2013 年底、2014 年底又各住了一次,所以現在來談談我對他的評價應該也是滿合適的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常常和各飯店的業務人員打交道。之前有某一家的業務經理教我:「看一家飯店的好壞,不是看他的硬體新舊,而是看這家飯店如何維持。」從我聽過這句話以後,評斷飯店的等級又多了一種新的視野。我想,總得來說,日月千禧可以算是一家有用心在維持的飯店。比方說,會議室有大的玻璃窗,通常都滿乾淨的,這是好事。這幾次住房,也可以感覺到房間很乾淨、就連地毯都很乾淨,算是很用心在打掃。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保持。

20141205 -  

這次住的是 917 號房,走廊上的感覺就是很安靜…不過也只有走廊上是這樣…門口的號碼會發光,晚上辨認很方便。因為一層樓房間數不多,指示也很清楚,所以不怕會有迷路的情況。還算不錯。

20141205 - 日月千禧  

這次住的是雙床的房間,不過一般來說,飯店的單人床總是比家裡的大挺多的,我想應該是 150 x 200 cm 的大小。床的軟硬度我也很喜歡。床頭的部份我沒有拍,不過左邊的床頭有插頭一枚,可以充電。但為什麼右邊的床頭不做…嗯…我也不知道…

左右床頭都有燈光控制開關,各可以控制頭上的燈和閱讀燈。也都有主開關,所以要是床伴/室友睡著了,也不用跨過他就可以把房間燈關掉了,真好。

還有,這兩張床都是可以移動的,所以開心的話也可以拼起來睡。

20141205 - 日月千禧  

在床的對面有一個工作區。基本上是一個小書桌,但是書桌上有檯燈、插頭 x2、USB 插頭 x1、HDMI 頭 x1,可以充好多東西的電,算是非常方便的設計。我想這以後應該算是商務旅館的標準配備,大家應該要爭相效仿才對。不要再讓人趴在地上找插頭了啊…

浴室則是用最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流行的透明窗戶隔間。真的流行到一種像是病毒的程度,自 W Hotel 以降,近幾年新蓋的飯店、或是有重新裝潢的飯店,我真的想不出來哪一家不是用透明浴室隔間(不然就是半開放式的浴室,例如台南晶英)…千禧的浴簾是要用手拉的,這點稍嫌遜色,因為比較厲害的是用電動開關…

20141205 - 日月千禧  

基本上的乾濕分離也有:

20141205 - 日月千禧  

馬桶不是免治的稍遜一點就是…

馬桶  

總的來說,每一次在千禧住宿都算是滿不錯的體驗。我認為千禧是一家實在,而且有用心維持的飯店。早餐雖然沒有大菜,但是也算中規中矩。

等 Lin Hotel 開幕以後,再去住住看。我想千禧應該不會像裕元一樣失寵的那麼快。


 

店家資訊:

台中日月千禧酒店(Millenium Vee Hotel Taichung)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77 號

電話:04 3900 8889

網站:http://www.millenniumhotels.com/zh-tw/millenniumveehoteltaichun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祕的少女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