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身為一個常出差人,一個女孩兒隻身在外,到底要住哪裡好。這點一直都是我的煩惱。於是每到一個城市之前,總是會有點緊張,不停的在網路上找飯店、查詢飯店的評價。若是有幸住到好的旅館,更是要好好把握、一住再住… 

這次會選到「那旅」(That Hotel) 也算是一個意外,大概就是在網路瀏覽的時候,我的愛旅「御宿商旅」也住得有點膩了,發現在 google map 上有一家新開的旅館,感覺風評也還不錯,抱著小冒險的心態訂了一間房。

那旅的地理位置還算方便,在三多四路上,就在 85 大樓的後面,離捷運站「三多商圈」大概走路 10 分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一樓設計的很有時尚感,聽說晚上會拿來當 lounge bar 用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門口還擺了一隻紫色的 Pony Chair 供大家賞玩。不過老闆說這隻是復刻版的,不是正品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旅館中最特別的地方,大概就是電梯吧。完全是一個復古風,是要手動開關門的電梯。

20150327 - 那旅  

那時候看到這個電梯,還想說不知道這個旅館收不收金幣…(狀態顯示為捍衛米格魯 John Wick 中毒太深)。

到房間之後,這個旅館總共有 3 個房型:2 小床的商務客房、1 大床的豪華客房和 1 大床的標準客房。標準客房和豪華客房的區別只在於「浴室是不是開放式的」。我剛好去住了 2 次,所以 2 個房間都有住過,就分別來介紹一下。

 

【豪華客房】

剛剛已經說了,豪華客房的特色就是浴室完全是開放式的。是有多開放呢?就是像湯屋那樣的開放 -- 浴缸完全就在床的旁邊啊!想想看,這樣要從床上爬起來洗澡,那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啊…

20150327 - 那旅  

基本上就是一進房馬上可以看到浴缸、洗手檯和旁邊的馬桶。

20150327 - 那旅  

馬桶也是一整個開放式的,不過有一個浴簾可以拉起來…說真的,我覺得在房間裡洗澡還不是最丟臉的事,畢竟在下冰清玉潔,在房內出浴也頗有一番「溫泉水滑洗凝脂」的優雅感受。但是提到撇條上廁所那就監介了…

不過,說到這監介的事,我也是有小測試了一下。如果在撇條上廁所的時候,有把浴簾拉好,那房間裡其實不太會臭…而且很神奇的是,在房間裡泡澡也不太會有那種潮濕的感覺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雄本身就是比較乾燥的城市。

總之,這個房間還滿小的,除了床和馬桶和淋浴設備外,還有一個長條型的桌子、電視和一張發呆椅。不好意思沒有照到。

不過電視在床的正前方,泡澡的時候也可以看電視是很方便的設計。在桌上有 2 個插頭、床頭旁邊各有一個插頭,所以要充電也很方便。

特別的是牆上有一個開關:

20150327 - 那旅  

左邊的是空調開關,這個我知道。右邊的就妙了,是房間裡的窗簾開關…是遙控的喔!

不過外面沒什麼 view 就是了…只是覺得頗新奇。

隔天的早餐也還不錯,不過我沒有拍到…大概就是一個有料的烤土司配一份沙拉,還有一杯飲料。是現做的,份量也足夠,算是有誠意的早餐。

因為住第一次的感覺實在不錯,後來又再住了一次。這次住的就是標準套房…很妙的是,標準最房的訂價還比豪華套房貴 100 元。所以其實大家對「完全開放式」的浴室可能還是有點疑慮吧。 (攤手)

 

【標準套房】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這是標準套房一進門的樣子,所以就看不到浴室了吧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床旁邊的工作桌,有插頭、也有搖控器什麼的,還算滿方便的配置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浴缸…雖然說不是完全開放式,但是也算是半開放式,其實是有半個浴缸露在外面的喔!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床的對面就是廁所的門,所以這次想要嗯嗯的話也不用害羞啦!是有門的!簡潔的馬桶和洗手槽設計和豪華套房是一樣的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從廁所走到浴缸中間,還有一個淋浴空間。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合理方便,真的很適合小坪數住家參考。

20150422 - 高雄那旅 (That Hotel)  

最後,床旁邊、浴缸旁邊有個發呆區。我想這椅子應該也是復刻版的,我新家在裝潢的時候也買了 2 張,還可以自己組裝喔!(不過挺好坐的也是真的。)

 

【小住感想】

其實都住了 2 次了,基本上是喜歡這個旅館的。房間還滿舒適、位置也很方便,價格也還算適中。

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問題,第一個大概是…他們的電話好難打,要嘛沒人接、要嘛電話中。我 2 次訂房大概都打個 3-4 通才順利和人講到話。到旅館以後才發現他們通常只有 1 個人在顧櫃檯,人力實在是有點不夠啊…這點可以再改善。

另外,因為地板上是舖地毯的,我第 2 次去住的時候,覺得角落有些地方沒有掃得很乾淨,這點也是愛豬蟻喔,因為「如何去維持飯店的水準」才是左右這家旅館命運的重點啊…但除了這個吹毛求疵的小細節外,旅館本身的整潔算是做得很不錯的。讓人可以放心的住。

至於房間,我覺得隔音是還可以再加強一點,因為門外的聲音聽得滿清楚的。我個人是建議淺眠的朋友還是不要考慮這間…

以上。希望「那旅」可以繼續保持,越做越好。 :) 才不枉我在剛開幕的時候就一口氣買了 3 張團購券啊…


 

店家資訊:

那旅 (That Hotel)

地址:台灣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41號

電話:07-26918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祕的少女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