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園中餐廳

(取自福容大飯店網頁: http://jhongli.fullon-hotels.com.tw/?Psn=7348)

說來,又是某一個拜訪客戶伴隨的好料之旅。雖然一開始是沒有很期待這家飯店,但是食物的水準超乎預料的好,忍不住還是得寫文介紹一下。

首先,飯店的 table setting 也還算簡單雅緻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剛坐下以後,店員就送上招待的小菜:梅子蕃茄+洛神。這道小菜雖然常見,但是加上洛神除了顏色變美以外,又多了一項東西可以吃。算是滿不錯的選擇。

這一家有點心可以點,店家說平常也有推車,但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,所以如果要吃點心就是現點現做。

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套餐,比較簡單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套餐第一道菜是和風沙拉。沙拉就滿一般的,但是我喜歡加入山藥和杏仁的部份,馬上讓這份沙拉的質感大增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接下來是非常貌不驚人的海鮮羹。剛送上來的時候還有聞到一點腥味…(還是鮮味?我的鼻子對這兩種味道常常傻傻分不清楚。)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不過這海鮮羹只是貌不驚人而已,口味是出乎意料的好喝!而且料非常非常的多,有蝦仁、蟹腳、魚片、蟹黃等等,而且喝起來是完全不腥。說不定是我今年喝過最好喝的海鮮羹了…(話說,我今年可能也只喝過這一碗…嗯…)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這個是當地代表怕我們吃不飽而加點的小籠包。其實小籠包本身還不錯吃,但妙的是在旁邊的鋁箔紙。

雖然加了鋁箔以後,在夾起來的途中比較不容易破,但是吃的時候很難把小籠包和鋁箔分開,是個看起來很方便但實務上有點讓人困擾的設計。

小籠包的味道也還不錯,我個人是滿喜而的,口味不會過油,也有豐富的湯汁囉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主菜:蔥燒子排。非常非常的入味軟嫩。相當好吃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這道菜我也非常欣賞,是個煎山藥來的。大家還記得在「深夜食堂」裡有一道 AV 男優大木先生喜歡的煎山藥嗎?

煎山藥

我不知道他的確實作法是不是「把山藥撒點鹽用橄欖油煮煎一煎」。但這一道做起來真的很好吃喔!

山藥本身煎得鬆鬆的,有口感又比馬鈴薯來得清爽;然後旁邊焦焦的地方又有促進食慾的香味~啊,想到就有一點流口水。這道真的好吃,可以在家自己做做看的說。

20140514 - 中壢福容飯店

說真的吃到剛剛子排已經差不多飽了,煎山藥的部份是用意志力塞下去的。

現在最後一道菜是個蝦仁炒飯,炒飯非常有水準,乾鬆不油。旁邊加上的喜瑞兒也豐富口感,套句阿基師常說的:「口感不無聊」。

這家餐廳做得雖然都是(餐館裡的)平常菜色,但在小細節上加上一點變化,除了口味變好以外,客人也可以感覺到用心。

最後我覺得這家店是個出乎意料好吃的餐廳。如果要在中壢找個還襯頭又交通方便的宴客餐廳,我還滿推薦這家的喔。^^

 


中壢福容大飯店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89號

電話:(03) 427 09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祕的少女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